小W

祺我|遇见魔法先生

我与小马于一场机缘巧合下相识

他住在我对面宿舍楼


某的一天楼下有学生闹事,阳台上都站满了看好戏

的学生,就是那么一瞬间......


我看到他来回踱步,好像是在犹豫些什么,只见得

他好像很害羞的挥了挥手机,里面是二维码。


当然结果是扫不到!


“扫不到~”“我给你报~”好像是黑夜使然,夜晚总

是会冲动做出一些平时不敢的事情。


magic发来一条新消息

“你好”

“你好”

“同学叫什么名字呀?”

“你先说你叫什么。”

“马嘉祺。”

“叫我小翁好了”

“不告诉我真名吗?”

“保留点神秘感吧!”

“连麦吗。”

“可以呀。”


室友的起哄,让我们的第一次聊天并不尴尬。


“你不要想别的,你的任务是搞定魔法先生!”室友

的一句起哄,引的两边人都笑出了声。


我听到了他的偷笑。


当晚他发了条朋友圈

——“你的任务是搞定魔法先生!”


“要记得你的任务哦~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